随便搞搞

【Double B】二十岁给我个初恋


*轻微ooc+年龄差


前篇:抓住小流氓


亲上了?没亲上?亲上了?



-----------------------------------------------------------------------



不在互帮互助之外有任何丝丝缕缕,互助不亲嘴,不打回头炮。

 

金知元从失去处男之身的第一夜开始到现在,多少年如一日秉承着这一宗旨。男的女的,搞得爽互相道句“你真棒!”,搞得不爽互相抡上一巴掌,第二天各自挥一挥衣袖你不认识我不理睬你。又或者转身就在应酬上见了面,摇身一变你成了我的叔我成了你的侄儿。

 

见怪不怪,这个圈子这个破地儿就是这样,卖奶茶的可能也卖点叶子,种菜的一刀砍死一头猪。金知元吸食吞吐着这里的空气混到现在,从来没心思去想“感情”二字。

 

“不存在,没必要。”

 

他跟金振焕那几个哥们儿弟弟喝酒喝多了互相发发牢骚,聊没味儿了就在酒吧勾搭个顺眼的包个间。根本不记得他们在十字打头的某几年还为了香味扑鼻裙摆飘飘的校花班花争过风吃过醋搞得你头破我血流。二十几的人竟然早早的谈不起感情了,到底是浪惯了还是没遇见,不知道,随他去。

 

金知元真没想到自己栽在一个刚成年的小子身上,丝丝缕缕也有了,回头炮也打了,嘴也差点亲了。戒都破了,接下来该干什么?谈感情他真不会,没学过,说出来害臊,他连个初恋都没有。

 

金知元回想一下刚刚被金韩彬捧着脸索吻的场面,天知道他活了这二十年除了小时候妈妈捧着他的脸说“你要当妈妈的乖小孩哦”之外没人这么干过。太他妈不一样了,他想,从来没人跟他提过接吻这码子事,以至于他以为嘴只是用来吃饭说话抽烟喝酒的。

 

我之前接过吻么?不知道卤口条算不算……

 

 

“你听哥哥的,接吻不就是两个人把舌头放对方嘴里狂甩一通吗,你能做到的。”

 

金振焕在他跟前捏起瓣橘子伸出舌尖舔一下,对他抛个油腻的媚眼,把金知元恶心得一哆嗦。

 

“本来就想打个新鲜炮,谁知道现在的小孩都怎么了,一搞把我自己搞进去了。”

 

金知元点了根烟,嘴唇一碰触感不对,放灯光下一看,过滤嘴上一圈浅浅的牙印,再打开烟盒,一盒子都是。

 

妈的金韩彬……金知元失笑,老子真要被你搞坏了。

 

“得了吧,看看你那一脸春色满园关不住的,怕是情窦初开了哈哈哈哈——”


金振焕的笑声之下金知元突然明白了一个词:羞愤。他支支吾吾跟个纯情男孩一样半天怼不出一句话,这么多年吵架怼人的光荣业绩在此毁于一旦。

 

“要不是你半夜蹦迪蹦进医院,我说不定都……嘶——你个坏事儿的!”

 

金知元嘀嘀咕咕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气得抬手做抡巴掌状,结果金振焕反而笑得更猖狂。

 

说不定早就把韩彬搂怀里亲了……

 

“半夜把人家丢酒店,渣男,欺负小孩,你这个二十一世纪的渣滓。”

 

“闭嘴吧,还不是因为你。”金知元往金振焕嘴里塞了个带皮的橘子。

 

“有事喊护士,今天晚上腿截了也别给我打电话。”

 

 

 

金知元回到酒店房间的时候金韩彬正在床上裹着被子吃一盒酸奶,看见他进来也不说话,含着勺子看着他一步步走近。

 

“哪弄的酸奶,现在几点钟想起吃这个了?”

 

金知元挨着他坐下,把他挡在眼前的头发拨开。

 

我他妈对钱都没这么仔细呢,你个小子知道自己享多大福吗。

 

“让前台送的,你事办完了?”

 

大概是受凉了鼻子不通气,金韩彬说话囔囔的还带着一股奶味儿,金知元一瞬间以为自己面前是个没断奶的宝宝。

 

没断奶可还行,那我得被父老乡亲拖到中心广场当街斩首吧,金知元不敢多想,伸手顺着金韩彬白细还带点小肌肉的胳膊一路往下捏。

 

“你睡一会,明天上课……”

 

说着说着金韩彬抓着金知元的手带到被子里面,金知元感觉手指触到了一片温热湿滑,人就像突然被扼断了命运的咽喉一样,声音戛然而止。

 

“都是你的东西,撑着没去洗,怪难受的。”

 

金韩彬松开手继续把勺子上的酸奶舔干净,舌尖舔掉嘴角那滴的时候他转过头看金知元。

 

“我不上课。”

 

他手又伸进被子里找到金知元的手,领着他往更狭窄更湿热的地方探去。


“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来找你,金知元。”

 

他喘了一声低下头,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抬头的时候他对上金知元的双眼,如他所料,是他想要的。

 

“我有大把的时间……唔……”

 

 

我是不是真碰上妖精了?

 

金知元含住还带着奶味的小舌头轻吮,听着那人小声的喘,双手还悄悄伸到他脖子后面把他环住。

 

栽就栽吧,没韩彬毋宁死。

 

于是他这次动作就不同于之前的模式化作业,他决定要给韩彬搞特殊,金知元以后只耕耘金韩彬一块地。

 

 

如风少年中道崩殂!

 

金韩彬在灭顶的潮浪中死死抓住金知元这根救命的浮木,生怕在这场浪潮中把自己给迷失了。

 

我不会死了吧,我还年轻,我还没跟金知元玩够……

 

他沾满泪水的睫毛抖了抖,睁开眼全是雾气蒙蒙,有个人从一片朦胧里顶着头泛着银光的紫毛开云破雾地走过来。

 

他的心脏在那一刻突然不正常的抽动了一下。

 

 

你知道吗,夏天的时候我的头发已经长长了,从头皮开始半截黑半截红,那时候我不认识你……

 

打完架我总喜欢站在镜子前看一会,淤青夹杂着渗血的伤口以最野蛮的形式呈现在我十八岁的脸上。这到底是谁啊,我经常会烦恼一阵子,这不是金韩彬吧,我总觉得金韩彬应该是柔软的。

 

那时候我想,或许我只是需要一个契机?

 

那你现在找到了吗?

 

金知元笑着在他鼻梁上划了一下,金韩彬从发呆中清醒过来,对着面前的人傻乎乎的开始笑


我觉得我找到了。





---------------------------------------------------------------------------

 

芭:我不渣,真的,我都没谈过恋爱。


评论(13)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